大琬

绿( •̀♢•́ )
竹马 SJ
伏兵
五人成岚

刚刚才把尼尼得影帝的颁奖视频补完,真的就很感慨了。
同剧组的演员被提名,上去讲话的时候,他就那么安静而认真的看着他们。
黑木华妹子上去的时候,他眼睛红红的还抹了一下。
真的,这个点特别戳我。
说获奖词的时候也是,感觉他真的是很少在镜头前那么直白的表现出自己的欲望了,但是当时他却说“看到冈一前辈得到了最佳男主,我感到很不甘心”。怎么说呢,为他能说出这句话而感动,为他能实现而欣慰。
还有提到ARASHI的时候,就很惊讶了。因为从这个颁奖典礼开始,不知道为什么他在我眼里和心里完全就是一个绯优的样子了,我好像就把这时的他和团分开的感觉。而当尼尼说出我团名字的时候,他一瞬间就露出了不一样的笑颜和特别,特别柔和的眼神。啊,这就是岚的二宫和也啊。他就这一个眼神让我开始爆哭😭
还有他一站在麦克风面前那双眼睛就变得水灵灵红彤彤的,真的是😭😭😭😭😭
这就是二宫和也让我受不了的地方啊。
感觉明天的自己永远比今天的更爱他。
他简直就像一个成熟的小孩混在大人堆里,他如鱼得水的生活着,他聪明且出色,但他又会在意想不到的地方露出属于他自己真实的一面。不行这个描写也写不出我的感觉😂😂
他能做出符合世故的表情,但又把一切的真实都放在了他的眼里。
不行了我要去缓缓。😭😭
他真好。

生活很艰辛,但是看着你的时候,我就想去更努力的生活了。
因为这样才能更接近你啊。

。。。。。回来了

真的是太神奇了。。。。。之前换手机这个号找不回来了,结果后来手机坏了又登陆把这个号登回来了,这是何等卧槽的神奇啊!!!!太棒了= ̄ω ̄=


我只玩到了大王啊啊啊啊啊啊

蹲在坑边等发芽:

然后是小排球哒2048游戏~~~~

这次影山SAMA是2048哦~~~~所以一定要加油=v=(泥垢)

虽然我觉得我到大王就会不行了QAQ

游戏网址是:http://2048.malash.net/3d99976590f88fc4

一起加油玩影山吧+v+

 @小言の纲 

『山岳くん×坂道くん』byしの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已经要疯了!!这样的真波波真是(〃艸〃)

豆二三三:

啊啊啊啊啊啊啊感谢汉化


山坂:



標題簡單粗暴w 掃描後29P 擬聲詞犯懶沒修╮( ̄▽ ̄")╭ 




しの太太的小單車同人本No.1




社團名:material




發行日:20140316(將會在5月6日再版)




※原作劇透注意。




※時間軸是山神party數月之後。



































hhhhhhhhhhhhh没错这么渣的图这么丑的字我还是发上来了!!虽然撸了一晚上出来了这么个玩意儿很羞耻辣(〃艸〃)但是我不管我不管辣!!!小天使的生日我不能沉默惹!!!烦烦我爱你!!等我明天撸文出来!!

蓝雨的大家都特别棒!!>_
先占个TAG,今年夏天争取去广州耍!!

全职相关十题

★拖延症晚期的我真的还有救吗( ´•̥̥̥ω•̥̥̥` )

★全程话痨因为这货是黄少粉【X。


1.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知道的时候大概是13年12月份,小伙伴打电话来说看了全职,不过当时没怎么在意=.=…………然后到了寒假,期间基友各种软磨硬泡,都被我坚强的(………)抵挡住了!!再然后………在B站刷了一轮全职的MAD刷的热血沸腾!!就进了坑……(๑´ㅂ`๑)


2.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这个……苏的人挺多的,像叶不羞,喻文苏,老林,方锐大大,大眼儿,大孙~~
最喜欢黄少!!!黄少小天使!!≧◇≦


3.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黄少你造吗我本来就话痨爱上你之后越来越以此为荣(?)了话越来越多了!!!!!
就算喻队对着我"呵呵"我我我我我也想要你嫁我!!!!////U\\\\


4.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或本命CP是?

喻黄,林方,伞修,包罗,肖翔,江周,乔高,卢刘,韩张,双花,双鬼,杜唐,莫橙
本命是喻黄和林方!!老林一碰到方锐大大整个人都苏的不好了~~


5.在你的眼中这两个人该是怎样的一个相处模式?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知

嗯……感觉就是辣种喻队宠着黄少,黄少也很反过来很照顾喻队的~(´,,•ω•,,`)揍是辣种!!一个萌死人一个苏死人>_
老林和方锐大大呢,老林老公力MAX!!方锐大大就是个磨人的小妖精!各种诱惑辣(´,,•ω•,,`)………什么的~~


6.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战/刷/萌全职?[文/图/漫/cos/语c/2+刷文/购买实体书or相关周边or同人本/参加only/刷屏/prprprprpr/hshshshshs/qaqqqqqq/233333333(后面那个是凑字数的别理我(。]目前的成绩有哪些?

嗯……看文看重图算嘛?……好吧,我手速似喻队,不玩cos,大学在一个偏远的地方……so,我能做的只有刷屏买周边,再暗撮撮的撸几篇文从来不发( ´•̥̥̥ω•̥̥̥` )
至于成绩嘛……拉了几个小伙伴入坑算嘛?(´,,•ω•,,`)我还是拉了不少客[X…的


7.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的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叶神从嘉世出来站在街上,轮回夺冠,霸图的一如既往,二翔和小事情,再见繁花血景,霸图输了第九届,小事情重回雷霆,兴欣成立,挑战赛冠军,方锐转型,老林退役,37连胜,还有属于蓝雨的夏天,王不留行于微草,最后……3.5+3秒!!
当然还有太多太多,那些属于他们与荣耀的辉煌。

8.说一说原文里你最喜欢的话。

太,太多了!!嗯……
伞哥和叶不羞的“只是从头再来罢了”;
喻队的“我们还有很多属于蓝雨的夏天”;
韩队的“一如既往”;
老林退役时说的所有( ´•̥̥̥ω•̥̥̥` )my 老林;
大眼的“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扛着微草,无可阻挡的,向前飞去”;
嘉世小队长的“前辈,嘉世还没有倒!”
……………和好多………黄少的话就算是废话我也喜欢!!……但是不可能都写粗来吧( ´•̥̥̥ω•̥̥̥` )


9.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小伙伴们我爱你们!!>__谢谢小欧把我拉入坑,谢谢被我拉入坑的儒哥,还有专注爱脏新杰一万年的慧芳~~我们在讨论组里传图传段子发链接好开心!!以后要一起再刷全职啊!!
太太们谢谢你们的图!!我都好好的转了你看我真诚的眼睛!!(๑•̀ㅁ•́๑)✧希望你们能再出全职的图!!


10.产出新的全职相关的文/图/漫/cosx1,or关于全职来说几句话

感谢蝴蝶女神,让我们看到了这么好的作品;感谢太太们作出那么好看的图和文,让我们也能听到那些好听的全职的歌。
我会继续支持全职的,也希望完结后的全职圈不要变得那么冷,当我们再回头看时,能因为感受到大家的温暖而想到,啊,那是那些年我们曾一起追过疯过一直爱着的全职啊。
谢谢米娜桑。[鞠躬



*啊啊啊啊啊啊终于写完了!!!>_<
*你们造我写的多特么艰难吗!?我是苦逼手机党啊!!老子要先把十个问题抄下来再一个一个的打上去啊!!看到第六问的时候劳资的眼泪都掉下来了啊!!( TДT)∫
*嗯……就这样………完了(⊙ω⊙)

一人一世界

*那什么,题目高大上但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只是想表达“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世界”………这样的东西

*其实是江南大大的龙与少年游的读后感辣……但是越写越崩////x\\\\

*嘛不过也没人看啦

看完了江南的龙与少年游,一口气在星期六的上午。老师在将台上胡乱的讲着,我在下面囫囵的看着。

很累。

这是我看完的第一个想法。

一直以来我是不太敢看别人的心路的,真的太累太难受了。我们自己的心,自己的现在和未来都还没弄明白,就去看那些已经经历了太多的人们的过去,脑子里不会更乱更茫然吗?

但我又却是还要再看的,对作品的喜爱,顺理成章的便有了对作者的憧憬,想去了解,想去理解,想着自己与作者,代入着自己的过去。

谁在年少时不会得意洋洋的绘出一个属于自己的宏大的未来呢?我们总是肆意的想象着以后会是什么样的人,在什么地方,做着什么惊心动魄的事,即使在现实中我们可能只是一个小透明,在别人高谈阔论的时候不断点头笑着说是是是,卑微而小心翼翼。平心而论谁愿意这样呢?谁不是想要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我是主角所有人围在身旁。没有人会愿意在自己的世界里做一个配角,哪怕他在别人的世界里做配角。这世上总有一块地方是属于你自己的,没有任何人能够左右,没有任何人能够干扰,我们终会找到那块地方,如同找到自我所在。只有找到自己的位置,才能不做别人世界里的边缘。

我们要找,我们要试,我们要不断向前。

看江大的年少,我还远没有他那么丰富的过去。现在不过是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上着普普通通的大学,每天苦恼于普普通通的苦恼,普普通通的过着日子。但就算是这样,我也在期待着自己未来的所在与作为,期待着明天不一样的阳关与微风,期待着能触动自己的自己。少年不知愁滋味,要在美好的时光里肆意洒脱,享受这一切的美好。

把生活想的简单一点,它就真的很简单。对世界友好一点,它就能对你友好。哪里有那么多不如意的事呢,只要你想,你就能微笑。

*写完了看一遍………我在写些什么(///艸\\\)

*前面还好后面我到底在写啥啊摔!!

*大概是想扯上一点江南大大的书的内容……但是跑偏了啊啊啊啊啊!!这种宣扬美好生活的慢作文感觉是闹哪样!?

*………我真的是个话痨(‘艸’)谁叫我爱的是黄少呢[x

*就不打TAG了太羞耻 艸